免費 看 friDay影音 影劇(電影) 劇情 絕不妥協

免費 看 friDay影音 影劇(電影) 劇情 絕不妥協  

 

2016年總統大選要到了,各位政客,看一下這影片吧,或許對你們有幫助!

 

2010年,墨西哥灣外海發生嚴重漏油事件,造成11死17傷的重大傷亡。

這起事件,讓為灣岸居民發聲的新科參議員柯林普萊斯(尼可拉斯凱吉 飾演)聲名大噪。

滿懷理想抱負、前途備受矚目的他,卻因為過去的性醜聞而身敗名裂。

不願屈服於困境的他,秉持為人民發聲、奮鬥的初衷竭盡全力重返政治圈,卻被迫重新面對自己不堪的過往。

究竟他該如何自處,並奪回他在政壇的一席之地呢?

 

點網址免費註冊後,收e-mail驗證,登入後,到訂購方案輸入序號【AFF2016Q1】兌換,免費看friDay影音(遠傳影城)7
 
網址:
http://bit.ly/1kSaNKY

 

絕不妥協   在 friDay影音 >> 影劇(電影) >> 劇情 >> 絕不妥協

 

互聯網,網路賺錢,居家創業,在家上網工作賺錢,網路自動賺錢系統,互聯網賺錢的方法,網路事業,在家工作賺錢系統,網路兼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我們堅持五要 : 要做每日五件事,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ign888.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