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看 friDay影音 影劇(電影) 劇情 逆轉勝

免費 看 friDay影音 影劇(電影) 劇情 逆轉勝  

 

小香(黃姵嘉飾)是明星高中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也是學校的儀隊隊長,青春無敵、堅強不服輸。

但在父母相繼過世後,可觀的債務讓家裡經營的撞球館面臨倒閉命運。

不但引來社會局上門關切,強制介入安排寄養家庭,更有黑道討債集團威脅逼迫還款。

腹背受敵、走投無路的小香只好與好友黑輪(劉以豪飾)商量,費盡千辛萬苦,找到十年前的一代撞球球王,卻因欠債跑路,至此人間蒸發的叔叔雙丰(溫尚翊飾)回來擔任監護人。

豈料雙丰早已不是過去的球王叔叔,邋塌潦倒的生活習慣與一蹶不振的頹廢態度,讓小香失望透頂,因此大小衝突不斷。

但為了解決家中欠債,兩人必須攜手合作,步步重拾小時候的親暱,雙丰也發現眼前亭亭玉立的小香正是不可多得的撞球奇才。

面對霸道殘忍、不擇手段的當今球王,同時也是家中債主許哲勇(王識賢飾)的苦苦相逼,叔姪倆沒有其他選擇,只能握緊球杆並肩站上九號球殘酷的生死競技場。

 

點網址免費註冊後,收e-mail驗證,登入後,到訂購方案輸入序號【AFF2016Q1】兌換,免費看friDay影音(遠傳影城)7
 
網址:
http://bit.ly/1kSaNKY

 

逆轉勝 在 friDay影音 >> 影劇(電影) >> 劇情 >> 逆轉勝

 

互聯網,網路賺錢,居家創業,在家上網工作賺錢,網路自動賺錢系統,互聯網賺錢的方法,網路事業,在家工作賺錢系統,網路兼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我們堅持五要 : 要做每日五件事,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ign888.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