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執行長 祖克伯為愛女宣布捐出 99% 臉書股份

Facebook 執行長 祖克伯為愛女宣布捐出 99% 臉書股份  

 

為了激發人類潛能,也為了下一世代所有孩子的平等,Facebook 執行長祖克伯今天說,他和妻子將放棄 99% 的股份。而他的股份,目前價值約 450 億美元。

此次捐贈將不會在一夕之間發生,但會在祖克伯與其妻子的有生之年實踐,而這次捐贈的關鍵,主要是為了讓他的女兒以及未來的世代,能夠生活在一個比現在更美好的世界。

而接下來他們會先關注的兩大重點,包括激發人類潛能以及促進平等。

對於前者,祖克伯進一步解釋,他將從治癒疾病、淨化環境,以及培育創業人才下手,讓大家都能勇於迎接挑戰、解決問題,創造更和平與繁榮的社會;後者,則將確保來自世界各地的每一個人,不論出身、境遇,都能同樣獲得這些機會。

 

互聯網,網路賺錢,居家創業,在家上網工作賺錢,網路自動賺錢系統,互聯網賺錢的方法,網路事業,在家工作賺錢系統,網路兼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我們堅持五要 : 要做每日五件事,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ign888.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