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腳的三個小偏方

泡腳的三個小偏方  

 

偏方一、薑汁泡腳,散寒,治療手腳冰涼

“薑汁泡腳,就是在溫水中加入幾塊打扁的生薑,有散寒的作用, 對於緩解手腳冰涼癥狀有很好的效果。”姜味辛性溫,如果內服,可加速人體的血液循環,改善手腳冰涼、畏寒怕冷等不適癥狀。 用生薑水泡腳,並沒有什麼壞處,但是如果說通過薑汁泡腳就能治療某種疾病,是沒有依據的。

 

偏方二、醋泡腳,改善睡眠障礙

“在溫水中加入幾匙白醋,就是醋泡了,用醋泡腳,可以滋潤皮膚, 還可消除疲勞,治療睡眠障礙。”醋酸具有促進新陳代謝的功效,可以幫助休息,恢復體力,預防動脈硬化、高血壓。食醋對健康有所助益, 但是用醋泡腳能改善睡眠的說法是民間經驗之談,醫學上並沒有此說法。

 

偏方三、鹽水泡腳,殺菌、治腳氣

 

互聯網,網路賺錢,居家創業,在家上網工作賺錢,網路自動賺錢系統,互聯網賺錢的方法,網路事業,在家工作賺錢系統,網路兼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我們堅持五要 : 要做每日五件事,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3298074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