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威為何要經營維瑪

金威為何要經營維瑪  

 

其實以前沒有錢,自己一個月的薪水只有八千,我弟弟妹妹現在還在讀書,有兩個才國小,一個上了高中,我高中讀到二年級就出來工作了,父母雙亡!!
剛開始工作,領的第一分薪水要付他們的學費,基本上來講,我很少吃飯,我不希望我弟弟妹妹們像我一樣,沒有讀完高中!!
直到我工作一年多了,我真的很累,我就一直在網路上尋找有沒有夜班的,我就剛好看到有網路賺錢的方法,我看到了我馬上加入,我當時沒有想很多....
我就這樣加入了,可是過了沒多久,我想說為什麼我的錢沒有入戶,我就感覺怪怪的,我就去問我的上線,我上線連回都沒回,連看都不看,我一直在想,我是不是被騙了...後來,我真的被騙了!
之後我看到這些網路賺錢的我都不會妄想的要去加入什麼的,我只知道我必須好好工作去養我弟弟妹妹!!
就這樣一直努力的努力的工作...
到了我19歲我認識我老婆,在一起一年了,我20歲了,在開刀住院的那個期間,我老婆介紹維瑪給我,問我要不要試試看,我就說我不要,因為我被騙過,當時一直以為維瑪這個網路賺錢的是騙人的,可是我老婆堅持要我加入,我說好我加入,加入之後,龍哥就說要上課,我心裡想還要上課ㄛ!
我上了課以後,想說來試試看,我老婆下訂單了,當我們要去匯錢的時候,我越想越懷疑,為什麼錢是直接匯到公司??
我一直抱著懷疑的心態在維瑪,直到產品來了,我才知道維瑪不是騙人的!!
之後懷疑的心態也就沒了!!
為了養活弟弟妹妹也為了家人的健康,並且也為了生活能夠越來越好,這就是我想要經營維瑪的理由。

龍哥註記:
因為維瑪是不一樣的商業模式,產品費用給公司,公司會出貨給夥伴,這樣我們就有獎金了。
金流與物流公司處理,我們做的是傳統大中小盤在做的事,我們的獎金來源就是來自於此。
只要加盟維瑪照顧自己的健康,你就有國際事業經營權,各國的分公司與行政體系都公司處理。
加盟後,我們會教你網路行銷網路創業賺錢。
簡單講就是大錢公司處理,小錢我們處理,照顧自己健康,就可創業當老闆了。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我們堅持五要 : 要做每日五件事,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ign888.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