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賺錢 網路行銷 新手必備知識

網路賺錢 網路行銷 新手必備知識  

 

很多人都說要透由網路賺錢,要學網路行銷,但其實這是不同的領域。

 

1.一般講的網路賺錢是比較偏短期性的,只能賺零用錢,而這部份也有很多都是騙人的。

2.一般人其實是想透由網路賺錢,這又不一樣了,因這是要賺長期的,最好是可以創造被動式收入,進而取代現有的傳統工作。

3.也有一部份人是想行銷自己的產品,這部份人就會想要學網路行銷,但其實網路行銷的領域太廣了,你到市場上上課學的要自己活用到自己的行業裡,其實其困難度是比較高的,但如會做,業績一定會成長。

 

龍哥做的是上面寫的第2部份,創造被動式收入,取代傳統工作。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ign888.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