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全球裁15%員工_20150813

 

維瑪龍哥的話:

不管你現在待在哪間公司,不管他現在的前景好或不好,你還是必需為自己找備胎,汽車都需要備胎了,身為高尚的人,難道不用嗎?

五年多前,我邊上班,邊讀書,但我還是邊經營維瑪,因當你看懂一個可以改變你一生機會的事業時,你就會排除萬難去做。

「很多人輸就輸在,對於新興事物第一不知道,第二知道不了解,既然知道就要仔細了解,了解後有疑問要主動發問。」 ——維瑪龍哥。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ign888.weebly.com/

 

景氣前景不佳,宏達電宣布全球裁15%員工。

全球智慧手機品牌宏達電HTC 13日股價開高走低,早盤跳水翻黑大跌超過7%, 股價收盤至50.7元,再創掛牌新低價,陷50元保衛戰,同時宏達電也宣布新的營運規劃,目標達成減少35%營運費用, 其中包括縮減預計15%的全球員工人數,市場預估裁員2300人。

宏達電董事長暨執行長王雪紅指出,宏達電是間充滿啟發的公司, 擁有一群勇於創新的員工,並整合軟、硬體專才、尖端科技與領先全球的卓越設計。

王雪紅說明,目前正積極發展智慧型手機以外的多元領域, 需要富有彈性與活力的團隊,確保我們於智慧生活連結的領域中,把握所有機會並取得優勢。

宏達電表示,這次規劃包括設立全新事業單位,以更明確的目標帶動包括高階智慧型手機、 虛擬實境與智慧生活連結裝置等關鍵領域的獲利成長。

王雪紅更進一步解釋,此項營運規劃將確定各事業單位專注於明確目標、 擁有適當資源與專業人才,以在全新市場贏得勝利,同時,透過精實整體營運規劃,宏達電目標達成減少35%營運費用, 其中包括縮減預計15%的全球員工人數。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10萬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ign888.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