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哥 2015展翅高飛訓練營 心得分享

龍哥 2015展翅高飛訓練營 心得分享  

 

王力宏 改變自己 的歌聲一直環繞在耳裡,就算課程結束後的第三天,也是一樣。

 

我可以改變世界

改變自己 改變龜毛 改變小氣

要一直 努力努力 永不放棄

才可以 改變世界 come on改變自己

 

改變是痛苦的,但不改變,你將痛苦一輩子~

 

 

每次課程前,陳老師會帶我們做一些動作,透由這些動作讓我們知道,人是有慣性的,要改變,雖然不習慣,但也是有方法的,重點在於專注在自己要的,一次只專注一件事,講的真的很棒。

 

陳老師有送我們每人一張小卡,自己抽的,我抽到的是~我專注在我想要的生活,並全力以赴,真的很準,因抽完小卡後,我們小組的每個人在分享他抽到的小卡內容時,我覺得跟他的現狀都很像,也給我們正面積極的想法,很讚。

 

 

講到活動中較印象深刻的應該是第一天的七秒鐘喊出隊呼,誤差值正負0.15秒那活動,9個小組裡,我們勝雄組長領導的必勝組猜拳全贏,已贏在起跑點了,但是,在每次上場後秒數跟我們想的不一樣,我們就趕快討論,要改哪部份,再上場,經由每次的演練,最後就只剩下我們第五組與第二組,雖說猜拳猜贏了,已贏在起跑點,但努力不夠,還是會落後的,最後我們是以6.98秒過關,贏了第二組,大家都高興的跳起來歡呼。

 

但更有挑戰性的來了,第二組被要求要做到老師滿意為止,一次又一次,不知經過了多少次,其他組的夥伴也都有上去給他們建議,當然龍哥也是有上前跟他們說,聲音喊大聲一點,再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努力,老師說,這是你們的全部嗎?你們盡全力了嗎?最後其他組已有人開始幫忙喊...最後全部的人都投入了幫他們的行列,這種氛圍不錯,透由實際感受去體驗,進而將自己的潛能發揮出來,想想我們在運作維瑪事業也是如此,自己問自己,你全力以赴了嗎?

 

在會後分享的時後,第二組組長有講到,他是擔心小孩,因他想要趕快下課,所以在練習的時後,他們就已有請老師幫忙測時間,其實是有通過的,但在實際參賽時就一直沒過,因他的心思已打亂了,龍哥的感想是,真的要專注,專注在你所想要的,並全力以赴,堅持到底。

 

 

最後送大家每次上課我們要唸的成功的八大秘訣,一起吸收正能量,事業展翅高飛~

 

成功的八大秘訣

 

1.專注在自己要的

2.不斷打破負面慣性

3.放大自己的舒適圈

4.相信過去不等於未來

5.不輕易承諾,但是一定兌現

6.專交正面思考的朋友

7.做真正讓自己開心的事

8.相信自己,熱愛團隊

 

 

花絮:

上課時間很趕,沒空多拍照,只拍了一些,請點底下網址連結到FB相簿觀看

http://on.fb.me/1KrytAK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
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
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瞭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DL網路創業家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請點底下的網址

VV 按這裡免費體驗系統 VV

http://pchome-8020.blogspot.tw/2013/04/ypr.html

 

vemma龍哥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龍哥聯絡,讓龍哥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e-mailvemma888@gmail.com

Skypevemma888

QQ892520756

LINE:vemma888

  vemma維瑪龍哥 LINE QR Code

微信WeChat:vemma8020

 

大家用手機的 Play商店 = Google Play 搜 維瑪 或 vemma 就可找到龍哥的App
或直接用手機點此網址下載安裝龍哥的App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vemma888.app

或用QuickMark掃瞄龍哥的AppQR Code,之後用Play 商店去開啟  vemma維瑪龍哥 App QR Code

關注一個邊上班邊讀書邊經營維瑪,一年半將類似公務人員的工作辭掉,三年買一棟房子的平凡人翻身的故事

vemma 龍哥vemma 維瑪維瑪 vemma 美商 vemmavemma 制度vemma 果汁 網路創業vemma網路賺錢財富第六波維瑪財富第五波富爸爸窮爸爸秘密 網路行銷廣告愛維瑪正妹 vemma888 vemmastar免費視訊 | vemma backoffice | vemma thirst | vemmaasia | 美商維瑪 vemma opp vemma 獎金制度 vemma taiwan 直銷 vemma 灣維瑪 vemma 在家工作 兼職 電子商務 創業商機 網路工作 Angel APLUS 兔兔電腦教室 網路賺錢方法網路賺錢法 在家創業 soho族在家工作系統網路創業賺錢網路商機居家創業在家工作賺錢在家工作兼職 在家創業系統乙鴻創業網乙鴻影片網 龍哥的故事 網站集客黃金龍Mr.Longer愛維瑪 之星 ivemma vemmamax.com維瑪 龍哥 vemmaypr.com VDL網路創業家 vemma-123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