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 #MERS疫情 蔓延 700多所學校停課

#南韓 #MERS疫情 蔓延 700多所學校停課  

南韓64今天新增5起中東呼吸症候群( #MERS )確診病例,至今已有35例確診,兩人病逝,數千人因而取消旅遊計畫。官員苦於安撫民眾恐慌之際,今天再有數百所學校停課。

法新社報導,南韓爆發沙烏地阿拉伯以外最大規模的 #MERS疫情 ,目前已有700多所學校為因應民眾憂慮而停課,從幼稚園到大專院校都有。

南韓保健福祉部說,今天再有5起確診,總確診數來到35例。

5月20日確診的南韓第1名 #MERS患者 ,是從沙國旅遊回來的68歲男子。

第1例確診之後,已有超過1300人因可能直接或間接接觸病毒而接受不同程度的隔離。一些人是在國家指定的設施隔離,另有許多人被強烈建議待在家不要外出。

民眾人人自危,從首爾巴士和地鐵裡越來越多通勤族戴口罩就看得出來。

緊張氣氛也蔓延到國外,韓國觀光公社(KoreaTourism Organization)今天通報,約7000名遊客取消南韓旅遊計畫,其中多是中國大陸與台灣遊客。

轉載自 #udn聯合新聞網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10萬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ign888.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